close
親愛的日記:

一整天的陰晴不定,總算在雲和雲之間透了一點溫暖的陽光。

我走在畜牧場的空地前往辦公室,抬頭仰望著天空,

看著小鳥自由自在的翱翔,我瞇著眼享受片刻的悠閒,讓陽光灑在臉上親啄著。

享受的片段,同時,左腳傳來陣陣的柔軟,我不自覺的尖叫,心裡頭的不安感浮現上來。

我低下頭,抬起腳,「shit」。

誰來告訴我,這是豬屎還是狗屎呢?

一陀又大又軟接近洛塞的屎階段,我該哭還是該笑,

我邊尖叫邊哀嚎的跳著到水龍頭衝洗著我的鞋底。

我想這是老天在警惕著我,孩子人生別光著只會享受,記得仔細看路啊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喀文字

回憶新中有你有我   所有文章列表

維瑜兵戀日記   所有文章列表


哈圖文

跩兔的塗鴉日誌 所有文章列表

跩兔在豬豬事務所 所有文章列表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