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:

我沒當兵,所以我沒有當兵當傻了,

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,覺得自已變傻變笨了。

最近劉海太長,一直刺到眼睛,

所以早晨,我拿著剪刀在梳妝台上剪著劉海,

不曉的怎麼一回事,我居然失手剪到自已的眼皮,

當場只有哀號聲,好加在小傷口無大礙,



我:「今天剪瀏海不小心剪到眼皮了,還好沒怎麼樣。」

維:「妳想要變大一點啊?」

我:「什麼大一點啊?」

維:「割雙眼皮啊!」

我:「神經,我自已就是雙眼皮了,幹麻自已割!」



劉維維你這顆奇異果,在軍中越來越有幽默感了喔。



剪完瀏海,發現鼻孔有一根特長的鼻毛露出來見這個美麗的新世界,

我知道雖然他長期在鼻孔那黑不隆洞只有一絲光線一定悶壞了,

好不容易可以探個頭出來透透氣。

但是這樣會礙於到身為主人的我的美觀,

所以我要把他給剪掉,可是我一直找不到小剪刀,

我只好拿著那把剛剛剪瀏海的大剪刀來剪鼻毛,

當我輕輕的把剪刀慢慢深入我的鼻孔,

咖嚓,剪刀移出,

我又哀號了,

因為剪刀不利,

所以我連同把鼻毛給拔出來,

好痛,痛到眼淚也噴了出來。


哎呀,我快被笨東西給掩沒了,劉維維你快救救你的親親愛愛的笨女人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