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,超久沒碰這邊了,
上禮拜是吳鳳電商週,我不知道哪跟筋不對,
幾乎都參加了,也每天到校,蝢時讓我覺得睡到飽已經離我好遠好遠,

我參加了籃球,上半場打到一半,恭喜我沒力囧,換仔仔上場,
歇了一會兒,換我跟文心換,又繼續拼鬥,手感挺不錯的=ˇ=,所以第一場獲勝。
下半場,沒上場,我在旁邊鬼吼鬼叫…

總結,我們贏了是冠軍 600元入袋。

足壘很慘,被一年級清湯,什麼鬼每顆球從我們頭上高高飛過,你們也太威了吧。
所以場數還沒比完,0:16,我們輸了。


排球,自以為傲的發球,在下半場平平失誤,嗚,我傷心了,
不過我們還是拿到冠軍,一樣600元入袋。

好吧,

在來是聽演講,其實我只知道有餐盒可以拿,其餘的,我都與周公見面。


一口氣打這麼多,文筆也不順…
所以,我也累了,
再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