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今天晚上七點才上班,因為狗狗中暑,害我擔心一下,害我到公司跟大哥請假一小時,再衝回去,結果剛踏出大門,天空突然下起大雨,硍!


回到家,媽咪說狗狗只是中暑沒關係,不用特意帶它去看醫師,所以浪費一小時的寶貴時間。


到公司,本來站4號機,後來改成最旁邊的12號機,超輕鬆的,但是……


到了打烊時間,來了兩個瘋婆子,硍!現在回想起來還一肚子火,先來一號瘋婆子買了一堆東西,結帳完總共1900多,


一號瘋婆子說:「怎麼那麼多,小姐,妳有沒有算錯。」


我說:「沒有喔!不好意思,等等送貨單《明細帳單》出來,妳可以核對一下。」假笑…


一號瘋婆子的表情:機車臉!


接在一號瘋婆子後面的二號瘋婆子突然說話了…


二號瘋婆子:「小姐,妳快一點好嗎?」翻白眼…


我說:「喔!不好意思,我會儘快為您服務!」再度假笑…


乾!自已要在打烊時間過來的,是沒看到其他機台也在塞車嗎?那什麼鬼表情,鬼看到也會被你這醜女嚇死,靠!害我要肉麻對你這瘋婆子道歉。


顧客就了不起喔!沒有我們收銀的,看你們怎麼結帳,媽的,一肚子火。


此時,一號瘋婆子對完明細後,發現沒有錯,對我傻笑一下,摸著鼻子就走了,


沒錯對吧!那你剛剛是在大聲什麼,靠!貝戈戈女。


他媽的,兩個臭婆娘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