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休三天,今天終於上班了,呼!終於摳摳要進帳戶了> < 感動。

不知怎麼搞的最近客人老是有一堆的禮品劵,害我得小心翼翼的key按鈕,免得key錯。

後來一位客人拿了兩張伍佰的,三張二十五元的禮品劵,結果那二十五元的其中一張居然和另一張連在一起,害我沒發現到。

於是,我對客人說,「總共收你1050禮品劵!」(客人用很奇怪的表情看著我,但沒說什麼!)其實那位客人給我的實際金額是1075,但因為我將禮品劵在客人面前算給他看一次,1050是沒有錯。

後來客人走了,我在整理禮品劵時,發現兩張連在一起,喔!天啊。我不是故意要多收錢的>\\\<於是今天我的偏財多了25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