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上個禮拜五已經過了一個禮拜,因為高職同學莊閔發(爆米花)先生也在馬祖(東引)當兵,

所以因為他也想見見大家,所以順勢約了高職姐妹們,我的想見名單快速的刪掉了一大部份啦!

呂文心、陳美瑩、陳大哥、愛玉、康阿禾、李小Q、

吳小儒、紅魚、兔崽子學弟、

TACO女兒,慈瑛哈尼,燕亭孫仔,marry,小珊,小妞,莫卡,薰妹,

這是刪去法,約到的我會依依去掉。

成員:陳子瑜,劉柏維,莊閔發,張紋瑜,陳美瑩,美瑩的朋友,呂文心,林燕亭,殷慈瑛,吳玟惠。共10人

我們約在2010-05-28(五)晚上七點半在超元氣日式料理店,但是看下面照片就知道,我站在店門口等大家等到肚子都快餓扁了,

所以我和劉維維決定先進去休息看菜單等他們來。





那圓桌是在二樓包廂,但是我有點不滿意,感覺很不對味,

美瑩和他的朋友以及TACO剛好到了,跟他們討論一下決定和店員說想換到旁邊看窗的包廂,

只要把桌子併在一起就可以了,店員人很好,一下子就幫我們打理好,

後來,大家也陸陸續續的來到,可能是因為平日,所以二樓只有我們這一攤人,沒有別人,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大呼小叫的好過癮,

爆米發先生和劉維維先生一直在聊軍中的事,我們這群姐妹一直機哩瓜拉的聊八卦聊以前聊現在的,很不亦樂呼,






超元氣日式料理總共有三個樓層,少數人都在一樓,二樓是採包廂方式,三樓是20人以上的大包廂裡頭還有卡拉ok可以唱,

可惜,我們不夠20人,不然真想上去三樓見識見識。

他們採輪點方式,店員會拿菜單可大家點,要一次點足,在一次全部送上來,等吃的差不多,可以在重新點一次菜色,

限定二個小時半。

裡頭我最喜歡炸蝦那道,加上醬汁真是有名ㄡ咿系的。

看我們滿滿一桌的菜餚,多美味可口。




那兩位外島兵一直聊的,然後我們這群女人一直拍一直拍,TACO女兒超好笑的,我問是可以抱著劉維維拍嗎?

哈哈,當然可以,因為我「霸等很誇」台語,哈哈。

瑪莉要成為民國100年1月1日的新娘,我們都要參加,炒鬧氣氛。

文心小姐每次都最晚到,又先走,真是辛苦你,大老遠的殺過來。

慈瑛哈尼,你接下來要做什麼打算呢??哈哈

燕亭孫仔,工作好好幹,好久沒聽到你們說公司的事了,改天在說來聽聽。

美瑩小姐,神明啊,主啊,會保佑你一切順順利利的,呵。






重點是生魚片可以吃到飽耶,TACO就是衝著這點而來,結果聽說她真的猛喀生魚片,不管怎樣說也要把他撈過本。

真是太恐怖了,看她那盤生魚片的照片有多開心阿!!




這一攤吃下來,平均一人消費是439元喔,我覺得還是海產店適合我們耶!!




店名:超元氣日式料理
地址:
義市新民路719號
預約專線:05-2838822
營業時間: AM11:00-PM2:00  PM5:00~9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